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市场卷起来了!新款丰田RAV4增配不加价,能更火吗?

2022年05月30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丰田RAV4、本田CR-V一定是消费者选购合资紧凑型SUV时绕不开的车型,不过从今年的销量数据上来看,RAV4似乎有些力不从心,销量上与CR-V的差距也有一大截。近日,丰田针对RAV4推出了2022款,售价17.58-26.08万元,在不加价的情况下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能否助力销量的提升呢?

作为年度小改款,新款RAV4对外观的调整幅度不大,依然延续了双梯形的前脸设计,配合锐利的车灯,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整体上看起来十分霸气。新款RAV4的包围套件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前后银色护板、以及侧面黑色的轮拱与侧裙都增加了更多类似矩形元素,视觉效果不再那么单调,车辆气质也显得更为野性。

内饰同样保留了原来的设计,毕竟只是一次小改款,改动不大也是可以理解。不过可以看到在材质上进行了升级,最新的菱形纹路的座椅与翻皮毛材质的运用确确实实提升了整个车内的高级感。

配置上的变化相对较大,全系新增了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大部分版本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前后倒车雷达,另外,部分版本也有价格调整,比如四驱尊贵型涨价了2千元,新增了翻皮毛材质座椅。最顶配增加了电动感应式尾门,并且带有记忆功能,涨了1千元。

核心动力上,新款RAV4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5L混合动力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CVT变速器。2.5L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18(四驱222)牛·米,匹配E-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4.7L(5L),燃油经济性出色。

整体上来看,单从产品上的升级,新款RAV4还是比老款更值得买了,实用性也在提高。丰田有着很强的品牌号召力,而RAV4本身也凭借着均衡的产品力以及耐用性在市场上收获了许多拥趸,虽然22款新车上市,但部分地区已经放出了1-2万优惠不等,诚意不小。不过前期RAV4在CR-V面前竞争力下滑也是明显事实,新款车型在升级幅度并不大的情况下,想要反败为胜似乎也并不容易,各位觉得这两款车型中你更愿意选谁哟?欢迎留言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