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新408假想图 换装标致最新车标/将于6月亮相

2022年05月31日 00:2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标致新408假想图,该车是新一代产品,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还会换装最新的标致车标,将于6月正式亮相,与大众速腾等同级紧凑型轿车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新408是国内市场首款采用标致全球品牌焕新后新狮标的产品,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标致308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和獠牙状的LED日行灯让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将换装标致最新的盾型狮标,将标致狮子图案和英文字母融入其中。

预告图

动力系统部分,标致新408有望继续搭载1.2T及1.6T发动机,也许还会引入48伏轻混系统,未来也许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易车App“紧凑型车销量榜”数据,东风标致408 4月销量为1345辆,位列排行榜第49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