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肇庆 小鹏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奠基

2022年05月31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30日,肇庆市举行小鹏智能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奠基仪式。据悉,首期占地1048亩小鹏智能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坐落于肇庆大旺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城内,将全力打造完整和高度聚集的产业链条,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引领性的创新链条,推动形成从整车到电池、电机、电控、汽车轻量化、汽车后市场等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小鹏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小鹏汽车肇庆工厂)于2017年宣布落户肇庆,是小鹏汽车全球首个整车生产基地,以严苛的制造工艺、工业4.0智造体系,系统化的质量管理理念,为用户交付具有品质保障的智能汽车。

如今,东莞虹日、太仓意诚、广州艾诺利、腾龙汽配等6宗小鹏汽车配套项目现场签约落户高新区,计划投资总额13.2亿元。这批项目的落户,正式启动以小鹏汽车为核心的智能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的建设,助力肇庆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视频连线致辞表示,自2020年5月投产以来,小鹏汽车产销业绩不断向好,2021年全年和2022年第一季度整车交付量均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一位,充分体现省、市、区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期望在未来2至3年内引入小鹏汽车上下游供应链企业项目80到100家,助力小鹏汽车做强做大,助力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双赢,并与高新区一道推进大旺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城建设,共同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集群,助力广东省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