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于上海成立 研发高级别智能驾驶软件

2022年05月31日 00:2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30日,smart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于上海正式成立,该公司将以高级别智能驾驶软件全栈自研为目标,通过不断研发创新,持续提升smart品牌科技实力。此外,该公司将构建业界前沿的出行机器人科技研发平台。

smart品牌全球公司研发副总裁羊军先生表示:“在精进科技研发之路上,smart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无疑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对于未来发展,smart从不设限;对于研发工作,我们更抱以长远目光,相信该公司将取得的杰出成果定能进一步强化smart品牌及旗下产品的科技竞争力,从而为广大用户与smart粉丝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作为smart品牌全球公司的全资下属机构,smart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将借助品牌及其股东优势资源、携手业界领先合作伙伴,加速相关项目研发进度,同时确保smart拥有核心知识产权。

该公司所取得的研发成果将逐步应用于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之上,smart的纯电动车型可通过OTA在线升级功能获得持续进化的无穷潜力,为用户带来更佳智能辅助驾驶体验。

全新smart精灵#1搭载smart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面向未来,smart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已制定清晰的发展规划。首先,母公司将为其提供充裕、稳定的资金支持,从而确保整体研发效率与质量,还将加速搭建实力强劲的高级别智能驾驶软件研发专家团队。

在高级别智能驾驶软件研发之外,smart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探索与未来都市智能交通息息相关的出行机器人技术。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smart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91,日均关注度364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