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 M60i谍照亮相 搭载X7同款4.4L V8发动机

2022年05月31日 07:22:01
分享到:
来源:驾春秋

虽然我们已经对宝马X6宝马X6 M两款车型的谍照进行了曝光,但是今天,驾春秋海外团队的小伙伴又看到了宝马X6的新伙伴:宝马X6 M60i。据了解,它将取代X6 M50i,成为宝马X6车型矩阵中的全新车型,同时也将正式成为宝马M系的一员。

从外观上看,它与即将推出的宝马X6 LCI保持了一致。前端大灯依旧采用了细长式的设计。从目前来看,车灯内部的变化还不得而知,是否能搭载流光式的车灯,也成为了一大悬念;而进气格栅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其前保险杠将会发生一些变化。

从尾部看来,全新更新的宝马X6 M60i的尾灯将进行升级,同时在后保险杠和排气管的形状上也会有一些变化。但宝马X6 M60i的最大变化在于动力。据了解,作为宝马X6 M50i的继任者,宝马X6 M60i将使用全新的动力系统,宝马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宝马X7 M60i采用了同款发动机。同时,全时四驱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也将成为该车的标配,而数据上预计该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90kW,这样的动力水准绝对称得上笑傲同级。

而内饰上,宝马X6 M60i将升级为宝马全新的iDrive8车机系统,同时还将安装一块超大屏幕,这项宝马的全新技术已经出现在了很多车型上,例如宝马X7

关于这款车的具体亮相时间,目前宝马方面还没有给出具体时间,但大概率将与宝马X6的其他车型一同,在今年年底之前亮相。

宝马M系再次更新,你会选择考虑这样一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