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奥德赛首推四座版本 或配备星空顶

2022年05月31日 09:28: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的走向已经从家用开始转向豪华,那么就意味着7座将会转为4座,更加宽敞的布局和更加舒服的个体享受,是目前新上市MPV的走向。其中,就连一向主打实用主义的奥德赛,如今也准备推出全新的四座版本——奥德赛Elite,前脸变化明显酷似埃尔法,内饰也比七座版本豪华了不止一个段位。

新车前脸明显采用运动意味,其中镀铬装饰的中网尺寸加大,连接两侧大灯,尤其是熏黑感受明显,有点丰田埃尔法的意思。而侧面看来Ta还是普通版本一样,毕竟尺寸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车尾变化较多,贯穿式的镀铬连接两侧车灯,并且内部全部熏黑设计,还有专属的车标用以和普通版进行区分。

本田奥德赛Elite内饰中前排设计与普通版大致相同,悬浮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加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但是第二排变化明显,一旦采用2+2的四座版本,那么大概率会采用航空座椅,并且在配置上还会安排上多媒体播放器、星空顶、地板等配置。

动力上,本田奥德赛Elite仍然采用当前的2.0L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更适合混动系统的E-CVT无级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一般情况下四座MPV都会比七座的MPV贵,按照目前奥德赛23.57万的起售价格,奥德赛Elite大概率售价会增加10万以上,你觉得这个价位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