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全新OTA Xmart OS 2.2.0将推送

2022年05月31日 13:21:07
分享到:

5月30日晚,小鹏汽车官方发布消息,小鹏G3i 全新OTA Xmart OS 2.2.0 即将全量推送,不仅增加了后排遗留提醒的温馨关怀,智能灯舞的光影律动,也为生活趣味增色。G3i 2.2.0测试版已于5月24日相继推送。

后排遗留提醒功能

在每一次行程期间,小P会自动检测后排乘客活动或信息,用户下车时小P将提醒用户不要遗留乘客和物品。

小鹏G3i智能灯舞功能

小P为鹏友们准备了3款个性化灯舞表演:追求浪漫时刻开启《仲夏夜之梦-婚礼进行曲》,放松时听悠然舒缓的《格里格A小调钢琴协奏曲》,冬日下雪时《Jingle Bells Remix》装点圣诞氛围。

优化仪表导航卡片

导航信息拥有了图形化显示,朋友可在仪表盘上直观地看到地图、路线、转向、车道等信息,行车中随时掌握路况,更加安全。

免费/自营充电桩,独立搜索

更新了地图搜索充电桩功能,当鹏友在搜索充电站时,小P可以为鹏友轻松筛选出附近免费及自营充电站。

小鹏G3i上周新增了两款配色:星云米和次元粉,并上新了悦己主题选装包和潮酷主题选装包。

目前共有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89-20.19万元,NEDC续航里程有460km和520km两种

该车采用X-Robot Face设计理念,采用家族式贯穿前大灯智能灯语,配有X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栈自研,拥有20个硬件的超感知能力;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搭载同级最强高通骁龙芯片820A,全场景语音功能,可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