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还豪华!别克GL8世纪实车现身,宽近2米配按摩椅+电视

2022年05月31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丰田赛那的热销,到岚图梦想家打响国产高端新能源MPV第一战,紧接着腾势D9、红旗“HM9”即将登场,看着一众竞争对手的“逼近”,别克GL8的霸主位置似乎变得不太稳固,于是别克又带来了别克GL8世纪CENTURY,未来将与别克GL8一起,巩固别克在MPV市场的领导地位。据悉,新车将于6月1日别克品牌日亮相,目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实车图。

作为面向高端豪华MPV市场的车型,别克GL8世纪CENTURY的造型自然也更霸气。前脸采用大嘴式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网状元素,气场丝毫不输丰田埃尔法。两侧倒“L”形头灯内部还加入了多种样式的发光单元,不仅十分精致,还显得很有科技气息。而从预告图来看,大灯中间还配备了英文标识,上方狭长的进气口搭配熏黑下包围,又增添了运动气质。

根据此前曝光的零部件图显示,象征高端的电动侧滑门没有缺席,庞大的车身尺寸配合方正的轮廓继续强调气场,而双色车身设计则彰显出豪华尊贵的气度。官方表示,新车宽度为1980mm,轴距达到3130mm,相比埃尔法更有优势,也将带来更奢华宽敞的内部空间。尾部贯穿式尾灯紧跟时下潮流,倒“L”形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点亮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

当然,后排才是别克GL8世纪CENTURY的重中之重。两个独立座椅如同我们在商场常见的电动按摩椅,宽大饱满的造型配合电动腿托、扶手、头枕侧翼以及多功能触控屏,舒适性不言而喻,而双色设计与门板上带缝线的皮质包裹,又无不彰显豪华高端。结合官图来看,前后排之间还有隔断墙和可升降式大屏,并配有氛围灯,呈现出奢华与静谧兼备的私享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GL8世纪CENTURY有望搭载全新车标,横向排列的三色盾形标识更显简洁。当然除四座版车型外,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7座版车型等,同时依然会推出普通版车型和Avenir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至于动力可参考现款GL8家族,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来看,别克GL8世纪CENTURY不仅拥有兼具气场与科技感的高颜值,内装风格更是与雷克萨斯LM四座版类似,在产品力上相比同级丰田埃尔法更显优势,但价格预计将低于埃尔法,起售价或在50万元左右。至于别克官方在品牌日活动上是否会释放更多的亮点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那么,对于别克GL8世纪CENTURY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