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预售17万元起,这个价格有点儿悬?

2022年05月31日 13:40: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全新一代红旗H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万起。这个价格比之前透露出来的预售价要略贵了一些,之前透露出来的预售价格是15万多,本来原以为红旗H5会稍微放低一些姿态跟全新一代的蒙迪欧竞争一下,没有想到现在预售价格17万元之后,看来红旗H5就想竞争主流合资品牌的中型车,比如雅阁,凯美瑞。

全新一代红旗H5预售价格17万元起,从价格上来说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就连合资品牌的中型车上市,价格都非常的有诚意。比如说现代索纳塔起亚K5,他们上市的时候都是16万多的起步价格,后来凡尔赛C5 X上市之后,以143,700的价格打入市场。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火爆的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也是15万多的起步价格。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全新一代红旗H5 以17万元的起步价格打入市场,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

全新一代红旗H5会搭载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1.5T车型的预售价格已经达到了17万,那么2.0T和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价格只能更高。

那么这款新车有没有其他方面的优势呢?

我觉得他的优势也很明显,首先是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88*1875*1470mm,轴距2920mm。尺寸确实不小,可以看成是一款B +级的车型了。

第二大优势是它整车的设计看起来方方正正的,商务气息非常的浓厚。今后不排除会成为很多企事业单位的接待用车来使用。而目前整个市场上合资品牌的中型车都在朝着运动化的方向转型,其实像H5这样偏商务气息的车型还真不是很多。大家能想到的可能就是迈腾帕萨特,然后就没有其它车型了。

第三个优势,我认为是配置。这也是自主品牌,相比合资品牌最大的优势所在。我们看新车的内饰用料非常的足。从视觉上科技感也很强。而且红旗还提供了预售的权益。这些权益对于用户的使用都有直接的帮助。都说8000元的置换补贴,一年9折,二年85折,三年8折的回购。整车的保值率非常的有帮助。

第四个优势是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动力配置。现在很多合资品牌的中型车往往只提供一种动力,顶多两种动力。但是新一代红旗H5却提供了三种动力。1.5T车型有望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前,一汽首款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器正式量产,最高传动效率可达98.6%,全新红旗H5混动车型有可能将搭载这套全新的变速器。我认为这样的设置也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而至于缺点,我觉得除了刚才说的价格比较高之外。考虑到目前合资品牌中型车普遍有很大的优惠幅度。迈腾帕萨特目前市面上大约有2.5万元左右的优惠,裸车价格已经低到16万元,甚至更低了。

而且像迈腾帕萨特这些所谓主打商务的中型轿车,其实他们的定位目前也偏家用了,所谓宜家宜商。所以它们的用户群会更广泛一些。

红旗H5给人的感觉是商务气息浓厚而家用气息不足。所以受众群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