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电池车身一体化成为潮流,蔚来会有多尴尬

2022年05月31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我们现在还没有办法下最终的结论就是换电这种模式在非营运车上到底靠不靠谱,但是当电池车身一体化越来越成为趋势的时候,恐怕非营运车这种换电模式真的会被淘汰。

比亚迪特斯拉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的风向标,而比亚迪特斯拉也都在抢跑车身电池一体化这个赛道,车身电池一体化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将会带来重大的改变无论是操控、续航等各方面都会带来显著的提升,所以这也是为何新能源领头羊一直不断研究的原因。

车卖场也不太明白为什么蔚来一直沉迷于换电这个模式,可能是真的为了体现差异化而差异化吧,当然了这种模式可以只在一线你的主销城市做,但是如果你想做大或者卖向全国,那换电这种服务在中国绝对是行不通的。

反正呢车卖场并不看好蔚来这种换电模式,而且也觉得未来肯定会被淘汰,而蔚来想要靠这种个性服务占领市场也迟早会失败,大家觉得呢?你是更看好车身电池一体化呢还是看好这种换电模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