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5.9s,长安深蓝SL03 将于6月底7月初上市

2022年05月31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31日,买车网Buycar从长安深蓝获悉,旗下首款战略产品SL03将于6月底7月初上市。长安深蓝官方指出,随着SL03上市时间尘埃落定,20万级的新能源纯电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的格局重组,而用户距离“先达未来”的出行生活也将更进一步。

具体来看,作为纯电后驱轿跑车型,长安深蓝SL03构建了完善的动力提升路径,其中纯电版单电机最高输出功率190kW,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达5.9s。

除动力外,新车还采用了宽车体、低重心的设计,车身姿态经过反复调校,成就了0.78的高宽比、0.60的轴长比,趋于跑车姿态的比例让四轮四角的布局得以实现,进一步优化了车内空间表现,也带来了更优秀的操控体验。

与此同时,SL03还全系标配后铝合金H臂多连杆悬架,并达成了50:50的前后黄金轴荷比。据悉,后铝合金H臂多连杆悬架不仅能节省底盘空间,方便电池布局,还可提升多方向的力和力矩传递性,减少冲击和震动到副车架,带来舒适体验。

而在舒适性的营造上,SL03远不止于此,其还将底盘悬架的匹配理念融入到座椅研发中,座椅符合人体工程设计,高配版还具备坐垫倾角调节以及腰托等10项调节功能,可承托起身体每一个受力部位,提升颠簸地面的舒适性。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R-HUD、可智能转向的14.6英寸向日葵屏、电动掀背门、电动隐藏式出风口等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