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玩惹人爱,这款被年轻人种草的10万级SUV有何魔力?

2022年05月31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代年轻人真不把自己当大人,小时候盼望快点长大,长大后只想做个爱玩的宝宝。就说喜欢的玩具吧,前有冰墩墩一墩难求,现在又轮到一只叫可达鸭的萌玩具。某餐厅推出的可达鸭玩具,在二十来岁的哥哥姐姐们看来,却是爱不释手,萌萌哒哒的感觉,不知不觉就上了头。

同样,当下也有一款“大玩具”正在吸引年轻人关注和到店试驾,它就是东风日产全新劲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被很多年轻人种草的10万级合资SUV,究竟有什么魔力?

Bose音响带给你声临其境的视听感受

要说全新劲客最特立独行之处,莫过于让一众音乐发烧友疯狂点赞的专业级Bose音响。Bose音响在圈内是如雷贯耳,而全新劲客这套车载音响系统,是BOSE音响专门根据车内使用场景而打造的。全车一共有8个扬声器,分布在驾驶席头枕、左右A柱、左右前门、左右后门等8个位置,营造出360度环绕立体声的效果。

8个扬声器分为4组,每组的频率都不一样,有的强化低音效果,有的有利于高音的演绎,有的可以更好地表现人声效果,听众因此可以获得更加细腻、丰富的音乐效果。

耳朵比较灵敏或者对音乐比较挑剔的资深玩家还有更加高级的玩法,那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调整声场效果。前置声场适合人声,歌词听得更清楚;宽广声场适合表现舞台效果,用来体验杰伦的演唱会,更有现场感;沉浸声场的沉浸式效果更加明显。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或者车内听众的分布情况,进行个性化的调试,从而达到最佳效果,不仅是休闲娱乐,还能更好地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

除了能够更好地欣赏阳春白雪的古典音乐,也可以玩转下里巴人的流行音乐。海量的曲库,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一首歌。还有为小哥哥小姐姐量身打造的车载KV系统,拥有智能评分系统,无论是自娱自乐还是好友PK,都能够尽兴而归。

要说当代年轻人的一大特点,就是有一种“我喜欢我乐意,爱谁谁”的气魄,在全新劲客的帮助下,哪怕是自己一个人,也能随时随地整出一场个人演唱会。

智能安全让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年轻人爱潇洒,也可能有些朋友刚拿到驾照没多久,还需要磨合。全新劲客对这些新手非常友好,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可以让他们迅速上手。

全新劲客配备了同级最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最好用的车联网系统。郊游的整个过程都能省心省力,人没有躺平,心已经躺平,平添一分逍遥自在之感。

全新劲客搭载的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TC智能循迹控制等智能系统能够根据路况变化和驾驶者操作变化,对发动机和车轮进行实时调整,使减速和制动更加平顺,转向更加精准,提高了在郊野道路行驶的安全性。

全景智能监控、倒车车侧预警、移动物体或行人预警能够不仅能够及时发现车辆附近的行人,在野外也便于掌握车辆周围的树木、石头等物体,避免不必要的碰撞。远距离驾驶,免不了遇到变道或者超车等情况,为了提升安全性,全新劲客准备了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功能,不论是车后两侧有车辆接近,还是忘记打转向灯而变道,系统都会发出预警,从而减少安全隐患。

智能互联成就全时在线的新青年

作为网络原住民,饭可以不吃,但网不可以不联。一辆车如果没有好用的车联网,年轻人多半会掉头而去。全新劲客想青年之所想,装备了同级最好用的车联网——超智联2.0。

其中,最常用的功能要算在线导航了。全新劲客的在线导航是全过程导航,可以在手机上搜索目的地,将目的地发送到车机,驾驶过程中实时导航,如果停车之后还需要步行,还可以接着在手机上继续导航。此外,组队出行、天气提醒、交通提示等功能也能 给户外出行带来不少便利。

语音控制也是相当好使,识别精准,反馈迅速,近1000种日常语句,可以操控导航、音乐、电话、空调、智能家居、全景监控、行车记录仪、除霜除雾等多种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劲客可以实现双区语音控制,即便TA在副驾驶听歌,也不会影响你在主驾驶上用语音调整空调温度。

写在最后

东风日产全新劲客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SUV,专业级的BOSE音响配合接地气的车载娱乐系统,让TA成为10万级SUV中最独特的存在;再加上灵活的操控,丰富的智能安全系统,以及实用的车联网功能,开起来省力省心,是周末和节假日外出散心的好帮手,尤其是对于音乐爱好者,绝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