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瑞虎8 PLUS上市;卫士130官图;红旗H5预售

2022年05月3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3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奇瑞瑞虎8 PLUS上市,12.49万起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49万-15.99万元。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整体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与此同时,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采用了LED大灯,并配备了流水式的转向灯,最关键的是动力方面,现款车型均为2.0T引擎,而新车将配备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

当然,售价也更低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宝马X1曝光,还有纯电版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X1的宣传画册,按照计划,新车将于6月1日正式全球首发,随后国内市场也会进行更新。

整体来讲,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常规化设计,没有分体式大灯,只是双肾格栅的尺寸进行了加大,辨识度依然很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换代宝马X1之外,还将同时推出新能源车型宝马iX1,车身多处加入蓝色装饰,搭配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最大续航438km。

宝马的燃油车和新能源并驾齐驱。

汽车大事件三:广本e:NP1极湃1预售,下月上市

此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纯电SUV车型e:NP1极湃1正式开启预售,提供两种续航选择,其中CLTC综合续航420km车型预售价17.5万元起,而续航510km的预售价20.5万元起。

新车采用了和燃油车完全不同的设计手法,完全封闭式的前脸、犀利的大灯和可发光logo,均为新能源车型的“标配”,此外,车身更多采用了平直的车身线条,包括后门上的隐藏式门把手,更加硬派。

汽车大事件四:路虎卫士130官图,男人的心头好?

近日,路虎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卫士130的新车官图,预计将于不久之后率先在海外上市。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路虎90/110的基础上打造的加长版车型,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更显硬派,尺寸加长,长度达到了5358mm,轴距更高达3022mm,内部将采用2+2+3的七座座椅布局。动力上,全系搭载3.0T引擎,标配空气悬架和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

史上最长的路虎卫士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红旗H5预售,17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红旗H5正式开启预售,且预售价为17万元起。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类似“小号H9”,修长的LED大灯组一直延伸至格栅两侧。此外最重要的是,新车同时也亮相了红旗自主研发的混动系统,即1.5T HEV。

更显贵气了,价格也会更贵。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