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发放7万个指标,北京EU系列车型特惠10.99万元起

2022年05月31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北京市最新一轮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放出,家庭和个人指标共计63600个。随着指标的发放,选择哪款新能源车,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5月28日,北京汽车主办了第二届北京汽车购车节。

本届购车节,北京汽车携北京EU5特供版、北京EU5 PLUS、北京EU7三款车型参与。

北京EU5在2020年以3.2%的超低续航偏差率夺得了《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白皮书》的第一名,并在“12小时电动汽车赛道嘉年华”中获得了“最佳节能家轿奖”。那我们主要来看一下北京EU5特供版、北京EU5 PLUS两款车型。

北京EU5特供版

北京EU5特供版车型在直播间人气超高。

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了容量为49.6kWh的三元锂液冷电池,来自宁德时代。能够全时均衡动态保养,做到即插即充,远程控制等,NEDC工况续航达到401km。智能出行方面,这款车提供了七大智能出行服务。包括智能监控遥控、智能OTA升级、智能导航、车载4G及WiFi、智能娱乐、智能商旅和智能支付。

外观方面,它延续了家族式“峰豹美学”造型,贝壳式大灯组加封闭式格栅,配合溜背式造型,全新的“BEIJING”logo,整体更加具有辨识度。而且这款车采用了高强度钢车身,标配ESP,更加安全可靠。内饰方面,北京EU5特供版的内饰颜色材质都进行了提升。1820mm宽车身加上皮质座椅,并配备手动腰托与后排出风口。

在智慧网联方面,12.3+9英寸双屏组合以及全新UI、语音识别等。另外它的语音交互系统可以随意打断、连续对话、多条件查询。

北京EU5 PLUS

北京EU5 PLUS是北京EU5的全新升级款产品。

动力方面,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6/501km。尊享版车型具备启停式自适应巡航ACC功能,能够在0-15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车辆纵向巡航控制,达成L2自动驾驶。

外观上,一体式封闭前格栅,贝壳式前大灯搭配高辨识度的C形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造型官方称为“睿狮威颜”。

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的设计、以黑白色调为主。双12.3英寸超清大屏组合,分辨率1920*720LG屏幕,领先同级车型。还有语音识别车窗、多轮交互、声源定位等功能。

“钜惠3重奏”+“无忧7项礼”

北京汽车品牌传播部部长刘苗苗化身“福利大使”,公布了诚意满满的“钜惠3重奏”和“无忧7项礼”的福利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