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电动超跑概念车将亮相古德伍德 LFA的电动化继任者要来了

2022年05月31日 15:48:01
分享到:

5月31日,第一电动网 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全新电动跑 概念车将于6月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据悉,新车将成为LFA的电动化继任者,预计采用固态电池,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2秒以内。

雷克萨斯声称,Electrified Sport概念车象征着该品牌的未来,这意味着两件事情。其中之一是新的设计语言,我们可以看到跨越整个产品线的未来电动汽车。另一个是采用纯电驱动,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到2035年成为全电动品牌。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尽管雷克萨斯没有公布新车的量产时间,但可以看出概念车距离量产已经非常接近。作为电气化架构下的全新车型,BEV Sport概念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取消了纺锤形格栅设计。车身比例来看,BEV Sport概念车拥有修长的车头和短座舱设计。

典型的GT风格让尾部看起来非常短小,尾灯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外扩的轮眉展现出宽体的视觉效果。官方并没有公布BEV Sport概念车的动力参数,但据称新车可以在2秒内完成从静止加速到96km/h。得益于固态电池的使用,BEV Sport概念车的续航里程会达到700km。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 希望在其所有的汽车系列中实现统一的驾驶体验。这就是所谓的雷克萨斯 驾驶签名(Lexus Driving Signature),意味着车辆的线性响应“始终忠实于驾驶者的意图,在任何时候都能将减速、转向和加速无缝连接起来。”

纺锤形格栅带来的巨大风阻的确已经不适合电气化时代的设计需求,这就需要雷克萨斯通过概念车树立全新的设计语言,相信BEV Sport概念车就是引领家族全新设计的代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