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78万起/对标比亚迪海豚,几何E能否一骑绝尘?

2022年05月31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5月28日,2022年粤港澳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几何汽车正式亮相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几何E。新车早在此前5月26日开启车型预售,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78万-10.48万元。它能否一骑绝尘;又能否敌过比亚迪海豚呢?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中的极简化设计理念,作为吉利4.0超级智慧工厂生产而成的纯电车型,新车很好的延传了几何家族的设计韵味。前脸上贯穿式灯带配合下方的主大灯,彰显全新身份的同时也体现了新车的年轻化定位,而外围包裹着绿色元素装饰,也是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车型辨识度。

侧面上,双色车身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使其很好的降低了车型风阻系数。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相比于比亚迪海豚的2700轴距而言,确实属于先天劣势了,不过针对于价格而言,几何E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蓝与白的撞色设计,从而进一步突显车内的年轻化感受。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感受可谓科技感极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CN95级滤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盲区显示、胎压显示、全新虚拟助手“小何”等科技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驱动电机,其峰值扭矩为130N·m。续航里程可分别搭载320km、380km和401km供消费者选择。

群英荟萃汽车年代,任何一款车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板,比亚迪海豚确实是做到了月销量“破万”,犹如曾经的哈弗H6一般,连续几个月“屠榜”小型车市场。不过,敌人永远会紧随其后,一有疏忽则可能会被人甩在身后,那么预售8.78万-10.48万元的几何E,你们觉得它可以打败比亚迪海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