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购车的不二之选,东风雪铁龙天逸带你玩转舒适SUV

2022年05月31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转眼间,Z世代已经慢慢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伴随着汽车市场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这股新生力量对用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他们不再盲目跟风、随波逐流,而是个性独立,追求潮流与舒适。

据小编了解,SUV多用途的特性,非常适合周末出游,这也让它成为了大多Z世代买车的首选。而在SUV的圈子里更是有这么一款车,拥有俊逸的外观、平顺的动力以及舒适的体验,是年轻人购车的不二之选——TA就是东风雪铁龙天逸。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这款有着“专业级舒适SUV”之称的天逸C5 AIRCROSS,看一看它究竟都有哪些适合年轻人的匠心巧思呢?

俊逸外观:沉稳中彰显年轻姿态

从图中我们能清楚地看到,天逸充满张力的曲面、宽大的车身和精雕细琢的时尚细节。作为一款拥有纯正法式基因的舒适SUV,天逸通过融入法式独特的设计理念,将时尚前卫、敏锐优雅的潮流动感,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大众眼前。2730mm的同级超长轴距,彰显车身的硬朗与大气。饱满的车身型面张力十足,既增添了运动气息,又为整个车身增加了年轻而不失稳重的感觉。

平顺动力:低调中暗藏非凡实力

Z世代喜欢低调不张扬地显示实力,就像天逸一样,表面看起来简简单单,内部却全系搭载了THP双涡管高压直喷发动机,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可以满足多样动力需求。Z世代追求的速度与激情,天逸全都有。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济适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在每分钟1750转的超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5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4500转,最大扭矩区间宽裕,完全覆盖日常行车使用范围。低转速爆发高扭矩的动力体验,也让年轻的驾驶者们拥有“放纵不羁”的资本。

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保证车辆起步及中途加速时都能迅速反应,营造出动力充沛的豪华体验,满足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且高效节能,尽显动力科技与绿色技术的无限魅力。

舒适体验:缓冲中自带丝滑魔毯

东风雪铁龙天逸开创多项品牌第一,已为近10万车主带来舒适SUV的全新体验。作为雪铁龙品牌第一台在中国首发、中国制造的全球车型,天逸既是雪铁龙品牌第一台首次进入中国的全球SUV,也是世界第一款采用“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专业级舒适SUV,以舒适为先的Z世代怎会错过天逸这款舒适SUV呢?

名头这么响的东风雪铁龙天逸当然有着不可比拟的舒适驾乘体验,其搭配的MCS大师级底盘调教,有效解决了各种恶劣路况、恶劣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为驾乘者们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动态驾乘享受。置身天逸,仿佛坐在了童话世界里的魔毯上,这么舒适的驾乘体验,当然要推荐给寻求舒适生活的Z世代啦!

结语

东风雪铁龙的“元+”计划推出后,天逸更是成为“产品更中国”的首款车型,一经上市就吸引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无论是2021款天逸的增配不加价,还是天逸共创版的全国统一直售价,都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务实和诚意,收获业界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如此厚道的汽车品牌,性价比之高令人拍案叫绝,适合Z世代入手的好车怎容错过?相信未来东风雪铁龙天逸会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和舒适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