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本田全新SUV,内饰精致,空间还大,扳倒逍客不在话下?

2022年05月31日 19:57:07
分享到:

人们对于本田品牌的印象一直都是出色的发动机技术,那句VTEC is the best听的耳朵都起老茧,其实本田除了钻研发动机技术之外,它的SUV车型卖的也不错,CR-V曾经在SUV车型市场中独领风骚,而今,广汽本田又迎来了一位新朋友——ZR-V 致在,估计又是一款走量车型!

外观:全新的设计风格

这台广汽本田ZR-V致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之前国内的本田车型设计风格完全不同,原因在于它采用了美版车型的设计,更加的大气外观也会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有一说一,其实采用美版车型设计也是一件好事,比如上汽大众途昂和广汽丰田赛那,采用的都是美版车型设计,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内饰:变得更加精致

过去本田车型的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糙”,到处都是大塑料,人们甚至都戏称,车是买发动机送你的,要求那么多干嘛。不过现在不同了,本田最近的新车都非常追求质感,以前内饰大塑料不见了,变得非常温馨,这辆致在也不例外。

空间:这可是本田的强项

在很多年之前,本田就提出过一个理论,叫MM理念,说白了就是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再加之飞度上很火的那套“魔术座椅”,便使得本田的车型一直都被誉为“空间魔术师”,而这辆致在的空间表现也没有令我们失望。

编辑点评

  

随着广汽本田ZR-V的出现,广汽本田成功覆盖到了15-20万元这个价位,开头就已经说过了,这辆车的定位正好钻了一个市场的空子,比探歌、锋兰达、逍客、缤智这些车的定位要高半个级别,而比探岳、CR-V、荣放、奇骏这些车都要低半个级别,以前这个价位,要么就买高配的缤智,要么就买低配的皓影,很难受,致在诞生了以后,就成为了这个价位中的主力,动力出色,甚至对比一些2.0T发动机也能够不落下风,外观内饰设计足够精致,乘坐起来也比较舒服,让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话,没有优点就是最大的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