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万起买合资中型车,这三款堪称同级别的“价格屠夫”

2022年05月31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提及合资品牌中型车,绝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凯美瑞、雅阁等早已名声在外的车型,即便在销量集体腰斩的4月份,这两款车也分别卖出了12693辆、11460辆,稳稳占据前两名,不过考虑到它俩的价格并不是每个想买B级车的消费者都能负担得起,所以我们不妨退而求其次,考虑下面这三款有实力也有性价比的车型。

雪铁龙 凡尔赛C5 X

厂商指导价:14.37-18.67万元

法系车近年来在国内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但偶尔会灵光乍现,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比如凡尔赛C5 X,其14.37-18.67万元的价格很不法系,要知道法系车可是向来以定价自信出名,此次以低价杀入中型车市场也算是放下了身段,如果我们抛开对法系品牌的偏见,凡尔赛C5 X还是很香的。

首先在设计层面,凡尔赛C5 X依然延续了法系车浪漫的风格,类似旅行车的车身造型优雅又不乏动感,内饰虽然不再天马行空,但做工用料依然保持了高水准,配置上也拥有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不过车机的逻辑和流畅度还需改进。而在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搭载了法系车万年不变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也没落下,不过考虑到其售价和出色的设计,这些缺点其实也无伤大雅,你会为了它的颜值买单吗?

福特 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5.98-21.68万元

虽然蒙迪欧已经在海外市场停产,但福特显然不想放弃这一大“IP”,于是专供国内市场的全新蒙迪欧便来了,和同级对手相比,它最大的优势无疑是极高的性价比,15.98万的起售价却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组合,足以让一众对手汗颜,要知道即便同样以性价比著称的迈锐宝XL起步动力也只有1.5T发动机,足以见得蒙迪欧的野心。

蒙迪欧的到来不仅会对合资B级车市场造成冲击,它显然还会影响到自家大哥EVOS的前景,两者的外观内饰几乎都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蒙迪欧更像是一台拍扁后的EOVS,但价格可要便宜了好几万。除了动力、配置和科技感的提升,全新蒙迪欧的空间表现也颇为亮眼,4935mm的车长以及2945mm的轴距甚至与一些B+级车相比都不遑多让,综合来看,蒙迪欧更像是介于油车和电车之间的产物,智能化到位,参数拉满,在当下的大环境下它并不缺受众,而你会因此选择它吗?

别克 君威

厂商指导价:19.68-24.98万元

迈锐宝XL和君威两兄弟在20万以内的B级车市场向来有着不错的口碑,毕竟两者不仅优惠巨大,综合实力也不算差,其中懂哥更推荐君威这款老牌合资中型车,目前它在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都能达到4万左右,缺芯以及疫情似乎没有对它造成太大的影响,有刚需的消费者冲就完事儿了。

2022款君威精简了配置后,目前在售的只有1.5T版本、2.0T版本以及君威GS三种配置,如果日常家用,低配就已足够,除了动力稍显逊色,其它配置都堪称出色。而你预算充足的话,懂哥推荐果断选择GS版本,首先它标配了诸如标配GS驾控技术、马牌245/45 R18高性能运动型轮胎、GS运动套装设计、GS运动功能套装、GS专属车漆等配置,其次动力上相比1.5T发动机有着非常直观的提升,裸车价只需20万左右。你更青睐哪一个配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