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补再升级!欧尚推购车现金补贴等多重福利

2022年05月31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31日,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通知。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了解到,欧尚汽车第一时间给予响应,发起“免税购欧尚 车好服务棒”活动,国补再升级。6月购欧尚汽车享购置税补贴,再享价值至高20000元购车福利。活动期间,消费者享购置税补贴之外,下订欧尚X5还将享3000元现金补贴、下订欧尚X7 PLUS还将享4000元现金补贴。

此外,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下订用户,还可关注欧尚汽车直播间,0.99元购买长安金融福利券,可至高享1000元现金补贴以及5.5元/7.7元,即抢购价值2880元三年六次免费保养券(含首保)。

除了现金补贴上的大手笔投入,在购车政策上,欧尚汽车还将带来包括36期0息、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以及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等福利。

目前,欧尚汽车旗下拥有欧尚X7PLUS、欧尚X5等多款主力产品,其中,欧尚X5相继推出了青春版、运动版、虎啸版,满足消费者多样的个性化需求。除在售车型外,欧尚X7 PLUS即将推出7座版车型,并于6月正式上市,而欧尚X5侠客版也将于6月上市,此外欧尚全新SUV车型Z6将在6月1日开启预售。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