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然有这么多版本 你不知道的东风猛士

2022年05月31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军车转民用,一直是一个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国内军车转民用中的一个重要车系――东风猛士

汽车之家

东风猛士共有单排和双排两款基本车型。作为M50底盘改装而来的车型,底盘架构和性能上都无需担心,其满载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涉水深度1.2m,最大爬坡角度达到60度,远超民用越野车45度的爬坡能力。

汽车之家

基于两款基本车型,还诞生了东风猛士稽查车系列,这个系列的车型可应用于大部分野外领域,可以根据应用场景配装不同的应急或野外作业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优秀的改装升级能力,通过对随车装备的调整,还诞生了搭载各种通信设备的东风猛士通讯指挥车、配有电磁探测系统和多通道车载探地雷达的东风猛士堤防险情隐患探测子母车、专门用于满足应急作业处突需求的东风猛士综合处突救援保障车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东风猛士也大量应用于公安特警领域,除了常见的东风猛士警用防暴车,还有集成了近距净空防御系统的东风猛士要地防御综合勤务车,以及能够精准干扰、压制、击伤和摧毁“低慢小”目标的东风猛士近程激光防御车。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民用版东风猛士也已经应用在医疗卫生、能源电力、地质勘探、通信基建等各类野外作业领域,而东风也将研发更多的型号,让猛士服务于不同行业。(文 汽车之家 焦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