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6日首发亮相 新款福特福克斯手绘图曝光

2022年06月01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福特福克斯将于6月6日正式首发亮相。官方先期公布了一组新车的设计手稿,新款福克斯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未来上市后,新车可以享受到国务院财政部、税务总局刚刚公布的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

由于新车此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出现,因此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悬念。根据设计手稿及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福克斯不仅有两厢和三厢车型,而且还包括了ST Line以及S EDITION版本,个性前卫,运动感极强。

内饰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13.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内置最新的SYNC 4中控系统,支持OTA升级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此外,ST车型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运动座椅,不仅更加美观,而且支撑性及稳定性也会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相较于现款车型使用的三缸发动机,四缸发动机无疑会被更多的国内消费者所认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