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5月交付4330台,创单月交付量历史新高

2022年06月01日 12:4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1日,极氪智能科技公布旗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最新交付量:5月极氪001交付4330台,环比交付量翻倍,增长102.6%,单月交付量创历史新高。

截至5月,极氪001累计交付20715台,突破2万台仅用时217天,整体交付提速、持续向好态势明显。同时,4月极氪001订单破万,连续两个月创交付以来新高。

作为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001的平均订单金额超过33.5万元,刷新了中国品牌价值新高度,证明了极氪“第三赛道”的领先性。首个完整交付月就完成了2012台。

今年以来,极氪紧锣密鼓推进渠道建设、补能网络、OTA等工作。

2月18日,极氪中心全球旗舰店在上海中心大厦正式开业。根据官方规划,今年年底全国极氪门店规模将超过300家。

在智能升级方面,2月15日,极氪逐步向“OTA先锋体验官”推送了极氪ZEEKR OS 2.0 Beta版。经过40天测评和调试后,3月23日迎来了ZEEKR OS 2.0正式版,升级涉及33个ECU单元,新增了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前向碰撞减缓、LDW车道偏离预警、FCTA前方交叉路口来车预警、充电异常指示提醒等五项功能,并针对ZEEKR OS 1.1.1版本的用户反馈进行了59项功能的提升优化。今年年内,极氪OTA将进行5次的大版本更新,8155芯片也将于年内搭载。

在补能体系建设上,极氪能源ZEEKR Power 围绕“家庭、城市、服务”三个维度和用车场景,推出了“家充、公共充电、电极送”三大业务线。根据此前极氪方面公布的信息,截止3月20日,家充已覆盖31个省份281座城市,服务满意度达到4.95分(满分5分)。公共充电中的自建充电站(极充站、超充站、轻充站),已上线20座城市;第三方充电覆盖全国331座城市近32万个充电终端。电极送服务(7X24H)中的代客帮充电服务已覆盖全国30座城市,提供30度、50度、80度三款不同价位的能量包;移动充电车服务布局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6大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