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树立15万级SUV价值标杆,欧尚Z6预购价正式公布

2022年06月01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手握性能、智能、颜值三板斧,欧尚Z6已经具备了向上吸引客流的核心产品力,随着满载诚意的预购价公布,它也重新树立了15万级SUV的价值标杆。

6月1日,欧尚Z6正式开放全球预购,共包含七款车型。其中,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的车型有4款,分别为智享型、智尊型、智领型、智航型,预购价区间为9.99万-13.39万元,智领型和智航型还拥有价值3000元的AR-HUD视觉包、价值2000元的动感音浪包可供选装;蓝鲸iDD版有3款车型,分别为150KM旗舰型、150KM旗舰PLUS、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预购价区间为15.58万-17.58万元。

这次,欧尚Z6带来的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通过拿捏性能、环保、平顺、的合理配比,融合出可以符合不同人群的“最优动力风味”。

具体来看,集合了多项核心技术的蓝鲸新一代NE15T车型,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达到了0-100km/h加速7.81s的优秀成绩,可以再次收割“性能控”们的好感。

其次,蓝鲸iDD混动技术的结构并不复杂也不陌生,其核心之一是专为混动研发的蓝鲸NE1.5T发动机,其二是三离合电驱变速器,搭配大容量PHEV电池和iDD智慧控制系统,使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255N·m,在功率与扭矩上的便宜,欧尚Z6确实占到了。其中,28.4kW·h更大的电池组容量,为实现同级领先的150km纯电续航里程,以及1200km综合续航里程打下基础,确保了整车动态表现的高效节能。

重点发力性能之外,Z6也试图用智慧加倍车内体验在受众味蕾上停留的再久一点。换句话说,它不再是一台冰冷的代步机器,而是一个来自未来的智能汽车机器人。

例如坐在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内,入眼帘的便是三块屏,12.3英寸超棱切割中控屏+10.3英寸悬浮全液晶仪表屏和面板镜像式叠合交融,呈现出超强的科技视觉观感,无论是尺寸还是UI界面设计都不逊任何竞品,而9.2英寸智慧小欧屏的设置更具个性化,专属智能管家随时,听凭你的任意调遣,你看到的、听到的,以及摸到的一切都能感受到科技的温度。

实际上,眼下没有任何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车型是不标榜颜值的,欧尚Z6也不例外。无论是采用复式结构的时空叠影双层格栅,通过棱形重叠展示的未来风范,还是采用机械镂空设计的追风飞翎尾翼带来的运动感官,都和世面上的绝大多数竞品形成了差异化的一面,而这种设计思路也是这也是年轻人寻找同类的一种凭证。

对于产品力已颇具细腻感的欧尚Z6来说,凭借“7大行业独创、8大行业领先、9大同级领先、19项全系标配”的高价值配置,已经夯实了它的自身素质,带给消费者们足够惊喜,随着全球预购正式开放,欧尚Z6将再次以绝对诚意树立15万级SUV的价值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