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MINIEYE完成新一轮超亿元融资

2022年06月01日 14:17:03
分享到:

近日,据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消息,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MINIEYE完成了新一轮超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辉资本与经开投资联合领投,申万长虹与申万汇创跟投,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及智能座舱产品量产、数据业务拓展及高阶自动驾驶方案研发等工作。

据了解,就在今年的2月MINIEYE刚完成数亿元D2轮融,投资方为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联通中金、中金资本旗下常德新兴产业基金、重庆科兴科创以及老股东东方富海。

本次投资完成后,MINIEYE将在江宁开发区组建自动驾驶大数据全资子公司,以数据采集、标注、存储、测试和运营作为核心业务,投资建设佑驾自动驾驶大数据服务系统。数据公司基于MINIEYE在自动驾驶各级别的量产产品,打通数据闭环,构建数据驱动的开放平台,旨在通过车云协同的能力封装、标注能力、升级的虚拟仿真和安全合规的一站式云服务,赋能汽车行业,为上下游提供全栈的数据服务解决方案。

MINIEYE(深圳佑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研发商,专注于感知、规控、定位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与产品化,产品矩阵包括:L0-L2级ADAS产品iSafety、L2+和L2++级智能领航辅助产品iPilot,以及智能座舱的感知与交互产品iCabin。

截止目前,MINIEYE的前装量产客户包括一汽吉利上汽比亚迪江淮、江西五十铃东风、柳汽、潍柴、重汽、陕汽、江铃以及多家造车新势力等40余家汽车主机厂,量产项目近百个,全年出货量超过40万套。2021年,MINIEYE发布了与华为联合研发的L2++级别智能驾驶方案,已获得两家主机厂定点。MINIEYE的舱内产品iCabin也已获得蔚来汽车、吉利乘用车等主机厂定点,将在年内实现量产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