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大圣首发亮相 三季度上市 9.9元参与预售

2022年06月01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捷途大圣在6月1日完成了首发亮相。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用户可以通过国内电商平台参与,最低仅需9.9元。同时,官宣也在此前表示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框格栅,内部为鳞片状元素。同时,在前格栅两侧,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其中日间行车灯非常狭长,观感犀利。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则较为常规,没有过多复杂设计,粗壮的轮眉和大尺寸轮圈增强了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提供了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且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极简设计,提供了8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双幅方向盘、HUD抬头显示、智能语音交互、、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载骁龙第三代高性能车机芯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1.6T以及1.5T插混三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1.5T插混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326马力,最大扭矩为56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