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响应国家政策 五菱宝骏汽车十亿购车补贴

2022年06月01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就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有关政策做出正式要求。

响应国家政策 <a href=五菱宝骏汽车十亿购车补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D7C3F548D99EF342AE04A664B10912CB5DC78E3_size88_w630_h473.jpeg">

上汽通用五菱率先响应国家促进消费政策,在汽车行业内率先发布十亿购车补贴政策,从6月1日起,消费者登录LING Club APP、五菱汽车官网、上汽通用五菱官网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购车,即可享受全系产品至高21000元补贴,9块9下订再送交强险等优惠政策。

响应国家政策 <a href=五菱宝骏汽车十亿购车补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C1FD546867D30355525CEA4089B1F699A830CEE_size96_w630_h473.jpeg">

五菱芯片效果图】

受全球疫情,国内外形势影响,汽车行业出现了半导体芯片供应不足的情况,多项关键控制器零件的进口芯片物料出现被国外供应链“卡脖子”的问题,存在巨大缺口。为解决国内汽车产业面临的日益严峻的“缺芯”问题,上汽通用五菱从2018年开始实施“强芯”战略方针,与国内多家芯片企业合作,通过集成创新的方式带动芯片国产化升级,促进产业的加速融合。截至目前,累计实现300余种芯片的国产化方案和开发验证。2021年以来,国产芯片装车应用接近2千万颗,有效缓解了进口芯片紧缺造成的产能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