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60实车亮相 全新中大型SUV 搭2.0T+48V

2022年06月01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北京越野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北京BJ60实车亮相。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其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更是搭载了一套2.0T+48V组成的混动系统,拥有6秒级的零百加速能力以及10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新车在北京越野的家族式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前格栅提供了U型五孔元素,且支持点亮。往下来看,新车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是标准的SUV设计,线条平直、硬朗,配备了双六辐式轮圈以及275/50 R20的轮胎。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纵置尾灯设计,并配备了外挂备胎,尾箱门则是侧开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提供5座/7座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在布局上进行了一定调整,车内整体采用白蓝双色组合,观感大气典雅。配置上,新车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把、燕飞利仕音响以及座椅通风/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在最高120L油箱的加持下,可拥有10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三把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