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一代X1官图发布!颜值提升,入门依然是1.5T三缸机!

2022年06月01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日前,有国外媒体泄露了全新宝马X1官图,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动力部分也有燃油、插电式混动、纯电动力可选,更加全能也更时尚。

我想很多人都在想,如果能够在年内上市,还能够赶上购置税减半!没错,因为宝马X1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不到30万。而燃油版的车型使用的就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满足购置税减半的国家政策。

但是,估计这款车没有办法,在今年国产上市,国产上市最快时间估计也得明年了。

宝马新一代X1发布:第3代X1车身尺寸4,500x1,845x1,642毫米,轴距2,692毫米。不过这个尺寸大家不要在意,国产之后会加长轴距的。

因为目前在售的宝马X1轴距就比海外车型加长了110mm,长度才打到4565mm,轴距2780mm。所以如果我们假设新一代车型轴距也加长110mm的话,那么新一代宝马X1的轴距就能达到2802mm,那尺寸就很夸张了。

新一代宝马X1包含燃油,纯电,插电等多种的动力组合。不同的动力总成在外观设计上是有一些小区别的。

车身材料包括热成型钢和铝合金,电动化版本车身经强化。空力改善,最低风阻系数0.26。

燃油动力: 一款1.5T三缸,一款2.0T四缸。

X1 sDrive18i 1.5升直3涡增发动机100千瓦/136马力、230牛·米,配7速Steptronic变速箱,前驱,0-100 9.2秒。

宝马X1 xDrive23i 搭载2.0升直4涡增轻混系统160千瓦/218马力、360牛·米,其中48伏系统14千瓦/19马力、55牛·米,配7速Steptronic变速箱,四驱,0-100 7.1秒。

插电混动:三缸发动机+电机

X1 xDrive30e和X1 xDrive25e搭载前轴3缸发动机和后轴电机,前者240千瓦/326马力,后者180千瓦/245马力,配7速Steptronic变速箱和14.2千瓦时车底电池,四驱,纯电续航78-89公里(WLTP)。

纯电动:纯电iX1 xDrive30搭载前后轴双电机,230千瓦/313马力、494牛·米,四驱,0-100公里/小时5.7秒,极速180公里/小时。64.7千瓦时电池支持续航413 - 438公里(WLTP),快充10-80% 29分钟。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我认为是非常巨大的。整体的设计和风格都变得非常的简洁,按键的数量大大降低了。使用了宝马最新的连体大屏幕设计,并且配备宝马最新的车载系统。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横穿了整个中控台,拉宽了视觉的宽度。

挡把区域的设计也进行了大量的修改。取消了现款车型突兀的挡把,改为了电子式的拨杆挡把。并且新车还把挡板区域设计成了一个悬空的岛台。岛台下方是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看上去非常的有科技感。

全新一代宝马X1,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入门级的车型依然是采用了1.5T目前宝马X1。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丝毫不会影响它的销售。宝马X1从2009年开始销售,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90万辆,所以出色的性价比就是他最大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