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Z6 iDD开启预售,插混版预售15.58万元起

2022年06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6月1日,长安欧尚Z6预售价正式公布,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9.99-17.58 万元。其中,蓝鲸 iDD 插混版3款车型售价为 15.58-17.58 万元。据了解,新车将6月底上市。

最为关注的动力部分,蓝鲸 iDD 插混版电机峰值功率为110kW,峰值转矩330N·m。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55N·m。纯电续航达到150km,综合续航达到1200km。

购买蓝鲸iDD车型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非营运、首任车主);赠送充电桩(含安装);299元抵车款,送价值899元1:18锌合金珍藏能量盒车模1个;并且可以享受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以及1人1群专属管家团队服务。6月1日当天,客户支付2299元下定,可享受盲订期及预购期双重权益。

外观造型设计,新车采用富有科幻感的设计,搭配无边际风格的中网、沙漏形的网格造型。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很修长,分段式腰线勾勒出多层次的曲面效果。车尾造型夸张且激进,不仅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还有细长造型的尾灯组,整个造型设计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另外,官方表示,新车会配备12颗超声波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和4颗摄像头。

车内科技感做的很足,搭载包括10.3英寸仪表、12.3英寸中控屏、AR-HUD显示屏以及9.2英寸智能屏多块屏幕。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所采用的高性能极速八核芯片,达到2.0GHZ超高计算频率,支持顺风耳、保镖模式、无麦K歌以及赛道模式。

虽然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但它的空间也绝对够用了,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很适合一个家庭使用,一家5口人也不会觉得拥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