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速腾预售;雷克萨斯RX首发;一汽奔腾MPV曝光

2022年06月01日 18:33: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新宝来/速腾预售,11.39万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宝来正式开启预售,共5款车型且预售价为11.39万元起,与此同时,全新速腾的预售价则为12.79万元起,按照计划,两款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

无论是新款宝来,还是全新速腾,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至于动力上,两车均提供1.2T和1.4T发动机,而且新速腾首次新增了EA211 1.5T EVO2发动机。

速腾配1.5T,大众简直无敌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首发,日系豪华

日前,雷克萨斯全新第五代RX正式全球首发,预计将于下半年完成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这也意味着未来雷克萨斯的设计趋势,前脸依然采用了经典的纺锤式格栅,只不过去掉了边框,试图打造一种无边界的视觉效果,此外,还有熏黑的前保险杠,贯穿式尾灯和内饰的双联屏。

有六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可选。

汽车大事件三:一汽奔腾MPV曝光,或名为M9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汽奔腾MPV的专利图,并且这款全新的MPV车型或将命名为M9。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为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整体呈倒梯形,而全新的大灯组中包含了疑似换穿式的LED灯带。侧面来看,就是传统MPV比较方正的造型了,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也将会有不错的采光效果。

行不行,反正都要弄个MPV。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宝马X1官图,第四季度发售

近日,宝马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X1的新车官图,并且其纯电版本iX1也正式亮相,按照计划,新车将于第四季度在海外上市。

基于宝马FAAR平台上,新车外观全面升级,经典的双肾格栅尺寸加大,两侧大灯组更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推出了M运动套件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版本,当然了还配备了130kW的快充系统。

剩下的就看华晨宝马了。

汽车大事件五:标致全新408,预计本月发布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标致408将于6月份正式发布,更关键的是,新车将会摒弃现有造型,以全新的轿跑SUV呈现。

据了解,新车的内部代号为P54,从之前曝光的零部件采购单来看,该车或将为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姊妹车型。另外,408作为标致的全球化车型,其国产版本也将升级为全新的造型+狮标logo,看上去高级而不失运动。

东风标致除了408,还会有轿跑SUV。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