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省2万 一汽丰田推万元优惠购车政策

2022年06月01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新政,对30万元以下,2.0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购置税,我们从一汽丰田获悉,其将在官方补贴基础上,再加码优惠力度,所有优惠相加最高可省超4万元。

汽车之家

具体车型来看,卡罗拉锐放可节省约7000元,RAV4荣放可节省10000元,凌放可节省11000元,卡罗拉节省7000元,亚洲狮节省8000元,亚洲龙节省10000元。同时,卡罗拉和亚洲狮车型,还可在此基础上再专享10000元大礼包。

汽车之家

在金融政策上,购新车最低40%首付,新增2年0利率贷款。在购车置换方面,老客户置换金从5000元升级为10000元。同时,一汽丰田还在6月1日-6日举办了拼团购车活动,在此活动期间可享受0首付,0利率,长年限,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拼团成功还可抽取购置税减免,及2000元代金券。(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