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车外语音控制的欧尚Z6,搭两种动力,预售9.99万起

2022年06月01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作为欧尚品牌的全新车型,大家对欧尚Z6有不少期待,特别是价格。6月1日,欧尚Z6正式开放全球预购,新车带来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两种动力选择,其中,蓝鲸新一代NE 15T车型提供4款车型供选,预售价区间为9.99-13.39万元;而蓝鲸iDD全域混动车型提供3款车型供选,预售价区间为15.58-17.58万元。

在开启预售的7款车型中,蓝鲸新一代NE15T版智领型和智航型拥有价值3000元的AR-HUD视觉包、价值2000元的动感音浪包可供选装;蓝鲸iDD全域混动版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也提供了价值5000元的AR-HUD视觉包+品牌轮胎包组合的选装方式。

不仅如此,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并回馈大家的信任,两种版本车型的用户,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订车礼以及订车权益,比如会说话的车模、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1人1群专属管家团队服务等等。

对于新车而言,除了产品力,价格肯定是消费者最在意的,在SUV阵营里,欧尚品牌的车型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从不让消费者失望。不到15万,你买一台燃油车型,目前只有欧尚Z6能让你在车外就语音控制它。

也正是欧尚Z6有着同级独有的部分科技配置,让8000多名盲订用户能给到最真挚的信任。现在预售价格出来了,对年轻人来说,比较友好。特别是在油价不断上涨的同时,同步推出了蓝鲸iDD全域混动版车型,对消费者来说,选择多,还能兼顾用车经济性,爆款潜质再提升。

说到爆款潜质,就不得不再说说这台车的产品力。

首先说动力,蓝鲸新一代NE15T车型,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这套动力已经在多款车型上配备,稳定可靠、动力强劲还比较省。

而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和iDD智慧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除了能带来150km纯电续航里程,和1200km综合续航里程以外,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还能提供122kW最大功率,及255N·m的最大净扭矩,再与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N·m的高能电机配合,也就是说完全不担心它超不了车爬不动坡。

再说智能科技。Z6不仅仅是可以车外语音控制,它的屏还多,12.3英寸超棱切割中控屏+10.3英寸悬浮全液晶仪表屏+9.2英寸智慧小欧屏,能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此外,人脸识别系统、AR-HUD、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全新一代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键安全超车模式、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等等,这台车都配备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民开始注重健身的当下,你都不用跟着刘畊宏跳,欧尚Z6给你提供了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功能,哪怕是在车里等人的间隙,你都可以愉快的运动了。

颜值来说,这台车有比较强的未来感,细节上就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9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95mm,对于首购人群来说,比较实用。

写在最后: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特别,科技感满满,动力不俗,空间实用,价格合适,这样的一台SUV,就可以去选择。至于驾乘体验如何,敬请等待试驾后再跟大家分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