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对它有何期待 曝Jeep首款电动SUV谍照

2022年06月01日 20: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Jeep首款电动车的测试谍照,根据此前的规划,Jeep首款电动车将会在2023年年初正式与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现场的拍摄条件非常有限,因此我们仅能够看到前脸和车侧的部分设计。首先,新车将会采用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预计将会继续配备家族式前格栅,不过,由于其电动车身份,内部或将采用封闭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我们获取到的资料来看,新车将会是一款定位比较入门的产品,车身尺寸比较小巧,走的是圆润可爱的路线。整体来看,新车有着浓郁的跨界属性,双色车身设计十分吸睛。同时,封闭式七孔格栅以及辨识度颇高的尾灯组也能够让我们辨别出车辆的身份。此外,新车前格栅内部将会配备蓝色“e”徽标,彰显出它的电动车定位。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关于新车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