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的考验来了,17万预算,你买全新红旗H5,还是雅阁凯美瑞?

2022年06月01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全新红旗H5热度很高。

几年前红旗H5上市的时候就有不错的关注度,“红旗”、“15万”这两个标签就能够将其推向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上。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早些年红旗H5并没有创造太多的销量奇迹,在竞争激烈的乘用车市场中,红旗H5因为亮点不足、可代替性太强等原因,并未扛托起销量大旗。

不过,换代之后的红旗H5竞争力很强,几个核心卖点能够增强产品力。

1、全新的内外饰设计语言,摆脱老旧的品牌印象,注入的是全新的品牌形象,事实上,红旗H9这种设计语言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品牌印象,让红旗更具有年轻范儿,让H5更具有市场无法代替的独特视觉优势。

的确,红旗H5这套设计语言就决定了它难以被代替。

2、全新的动力系统

红旗自主研发的1.5T混动系统,将会让动力表现更好,同时让油耗表现更低,间接印证了红旗在核心技术研发上投入的成功。

同时,其将会推出全新的2.0T发动机,取消此前的1.8T发动机。

3、科技感更足

采用当下全新的主流思路,通过屏幕展示科技表现,液晶仪表盘数字化,同时中控屏幕尺寸更大,并且竖向排列加大尺寸,植入更多的APP,系统更丰富,同时在智能驾驶方面也会有所发挥。

这意味着,全新一代红旗H5的科技感、自动驾驶能力都将是全新的。

鉴于目前为数不多的透露信息,我们也只能分析出其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动力系统以及全新的科技感,当然,一切都是全新的红旗H5重新梳理定价。

目前来看,新车预售价17万起,要比老款车型高出不少。

17万预售价,同样也意味着红旗H5将会面临着更强的对手,目前来看,主流中级车定价都在20万以内,帕萨特、迈腾、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型都将会是红旗H5的直接对手。

从市场竞争力来说,红旗H5核心优势是尺寸、设计,这两大优势难以被撼动。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红旗H5需要在市场中建立足够的消费信心,可靠性、稳定性追平主流对手才是核心关键。

毕竟手持20万预算买车的用户群体,对产品的核心诉求不仅仅停留在产品基本面上,养护成本、保值率、品牌价值以及产品价值,都能够左右用户市场。

从目前B级车现状来看,统领前三的分别是天籁、雅阁、凯美瑞,平均月销两万多的成绩对于红旗H5来说,仍然是难以逾越的高墙。

当然,红旗H5可能本身也就没给自己定多高的销量预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