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开启超跑新纪元?路特斯ELETRE给你答案

2022年06月01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百年的汽车长河中,能被称为传奇的品牌并不多,但它却是其中之一。它可以没有让人熟知的车型,但你熟知的日产GTR、宝马M5等车型的背后都有它的贡献;它可以没有自己的发动机,但它却经常站在各大汽车赛事的领奖台;它也可以没有漂亮的销量数据,但却丝毫不影响车迷对它的喜爱。而它的名字就是路特斯

在如今新能源时代背景下,超跑厂商门纷纷“触电”,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厂商先后发布了电气化战略,而路特斯则贯彻得更为彻底,在发布了旗下最后一台燃油车型Emira后,终于迎来了电动化首款重磅车型——路特斯Eletre。而这台车能否带领路特斯从从小众的品牌转型成为一个真正高端、高性能、高科技的主流汽车品牌呢?今天就带你一探究竟。(注:实拍车型为海外版展车,与未来国内上市车型会有细微差别)

全文总结:如何将传承和科技融为一体,并重构一个新的汽车运动时代,这不仅是电动化时代给路特斯的命题,更是给所有车企的一份试卷,而路特斯则用这台Eletre来完全诠释了创造未来这个词,无论是独立开发的EPA边缘进化架构,还是800V高压系统,无论是更加智能化的座舱设计,还是在有激光雷达加持的智能驾驶方面,路特斯无疑将开启超跑新时代的新纪元。

(图/文 网通社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