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混动海外发布越野版 提供AT越野轮胎

2022年06月02日 00:4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丰田在海外市场针对RAV4混动车型推出了New Woodland版本,让车辆的越野性能得到了整体提升。

据悉,新车将提供Midnight Black Metallic、Cavalry Blue、Ice Cap三种外观颜色,标配Falken WILDPEAK的AT越野轮胎。同时,黑色车顶行李架、120V逆变器为户外远行提供了便利。

此外,古铜色的轮圈、黑色排气、Woodland标识、全天候脚垫、黑化细节装饰等,让车辆看起来更加野性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车辆提供了TRD调校的悬架,其能更好的控制车轮,从而应对非铺装路面行驶。同时,减震器和弹簧均为全新设定,可以极大程度的控制压缩、回弹及在颠簸路面的表现。

作为参考,国内同步在售,车辆命名RAV4荣放,同时广汽丰田还有姊妹车。2.5升4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综合功率16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升。海外版本的发售,为国内用户在越野取向的改装方面提供了绝佳的案例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