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品牌标识发布 至2025年推12款全新车型

2022年06月02日 00:4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晚举行的2022别克品牌日上,别克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未来产品规划及全新设计语言,并加速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和高端化转型。一同亮相的包括了全新别克旗舰MPV GL8世纪CENTURY与别克首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纯电概念车Electra-X。

别克全新品牌标识造型更为简洁,标识中的三个盾牌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依次排开,内部启用类似拱形形状的线条进行装饰,同时红灰蓝三色依旧得到了保留。据悉,“三色盾”分别代表了别克品牌“安全、质感、舒适”的产品基因。

寓意别克品牌将在智能电动时代破茧新生,驾乘体验全面升级,并以更开阔的眼界、更澎湃的激情与创造力,不断自我突破、释放无限可能。

在产品规划层面,从2022年-2025年,别克将在中国推出12款全新车型,包括5款全新一代电动车,发力MPV、SUV及轿车等主流新能源市场,其中2款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将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此外,别克还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包括纯电动、全混、插混、轻混等多样化驱动选择,高端子品牌艾维亚也将覆盖更多产品系列。

与此同时,别克还在本次品牌日活动上公布了全新设计语言及最新产品技术。名为全新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的全新设计语言,以纯净(Purity)、超越(Unconventional)、精致(Refined)、动容(Expressive)为核心,去除繁琐,放大精华,以更纯粹、更智能、更自在的设计美学,达成高效智能与真实自然的和谐统一。

产品技术层面,包括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等,并加速智驱、智联与辅助驾驶技术的更新迭代。

2022年恰逢“别克关怀”成立20周年。与母品牌焕新同步,“别克关怀”服务品牌也将推出全新品牌标识,并打造“安全、周全、省时、省心”的专业高效服务新标准。同时,别克车主移动应用iBuick全面升级为品牌超级App,打造集看车、购车、用车、售后、资讯、社交于一体的一站式车生活应用,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各类用车与社交需求。

延伸阅读

别克GL8世纪CENTURY首发 家族新旗舰/年内上市2022-06-01易车

别克Electra-X概念车发布 量产版将于年内亮相2022-06-01易车

根据易车App“品牌销量榜”数据显示,上汽通用别克品牌过去一年共售出605184辆,位列排行榜第11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