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旗舰车型配置披露 使用虚幻引擎制作高质量图像

2022年06月02日 00:49: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沃尔沃汽车表示,为给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其将与Epic Games游戏公司合作,通过使用虚幻引擎,开发车内数字界面和渲染车内实时图像。

Epic Games是娱乐互动和软件公司,最知名的游戏之一为Fortnite(堡垒之夜)。同时,其还开发了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其被公认为最先进的实时3D制作工具。

沃尔沃是第一家使用虚幻引擎开发人机界面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将专注驾驶员信息模块。与此同时,虚幻引擎将与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的高性能计算能力相结合,为下一代沃尔沃汽车在图形和信息娱乐系统性能方面树立全新标杆。

在今年晚些时候,沃尔沃全新、旗舰纯电车型将搭载该配置,信息娱乐系统的速度将提高一倍多,车内的图形生成和处理速度将提高10倍。

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新车或为换代沃尔沃XC90的纯电版本。此前,沃尔沃也发布过相关信息及概念车技术图片。未来,沃尔沃计划到2030年时,只生产纯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