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钢炮+书包开启GT之旅

2022年06月02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大众高尔夫GTI。

高尔夫,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之一,而高尔夫GTI,则是为经典再附上一层性能面纱。所谓GTI,全称是Gran Turismo Injection,意为融入跑车基因的高性能车型。

从外观看,如果不是特别研究过GTI的车迷,可能很难分辨普通高尔夫和GTI的区别,所以在路上,不要轻易去挑衅一台高尔夫模样的车子,因为你很难分清它是否为GTI版本,或者更高级的R版本。

眼前这台车子是第七代高尔夫GTI,性能方面,相信不用多加赘述,熟悉它的车迷对它的各种参数已经是如数家珍了。原厂搭载的EA888 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可释放220马力,峰值扭力为35.7kgm,零到百公里加速6.5秒便可完成,极速为246km/h。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台小车来说,是相当炸裂的。

所以车主并没有在动力方面有过分的改装,只是对其做了一些简单的升级。比如基础的进、排气系统,同时还刷了Unitronic二阶程序,这可能是这台车子在动力方面变化最大的了,其它的则基本维持原厂状态。

正如我们所了解的,这台GTI并没有在动力方面下太多的功夫,因为车主对这台车的定位是姿态风格。没错,车主想要将一台小钢炮打造成低姿态的模样。

所以,我们在这台车子身上见到了Airlift气动避震,可以轻松的趴下或升高。

配合着一套定制的18寸古铜色Watercooled DB1S三片式锻造轮圈,整台车的酷黑风格就呈现出来了。数据方面为前18x10J ET34、后18x10J ET28。

其实从图片看,这套轮圈看上去并不像18寸,或许是轮圈样式的原因吧,看起来比18寸要小一些。

轮圈搭配的是225/40/18的东洋轮胎,在这样的数据下,当车子整体趴下来时,叶子板完美的夹在轮胎和轮毂之间,再配合这身黑武士风格,整体看起来相当不错。

为了配合轮圈的古铜色,车主还定制了与轮圈相同色调的中网和前后车标,在黑色车身上,这些古铜色的点缀让整体看起来多了几分风味。

再仔细看前脸,可以发现那对独特的车头大灯很是吸引人眼球,红眼让它看起来增添了几分凶狠。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尾灯已经被车主改成了高尔夫R样式,加上这身VIP感十足的外观,相信在路上不会有人敢随意按喇叭挑衅吧。

怎么样,你对这台背着小书包的高尔夫GTI有什么看法吗?

留言告诉我们

改装清单

Watercooled DB1S轮圈

数据:18x10 et34/et28

东洋轮胎 225/40/18

Maxton前铲/后导流

RFB Lighting LED头灯

高尔夫R尾灯

XkGlow三原色LED头灯灯泡

Ziza车牌灯

UROTuning前/后定制车标

WeatherTech晴雨挡

后雨刮拆除

Airlift气动避震

Yakima行李箱/行李架

Aggressiv碳纤维尾翼

Unitronic二阶程序

Forge泄压阀

USP头段排气

Injen进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