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最新渲染图曝光 将于年底亮相

2022年06月02日 08:5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新的谍照图,提前绘制了一组全新奥迪A4的车型渲染图。新车内部代号为“B10”,继续采用MLB平台进行打造,未来提供三厢轿车和旅行版本。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末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作为换代车型整体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不同于现在新车常见格栅以大为美,全新奥迪A4前脸的格栅尺寸明显缩小,开口高度更低内部还有一条粗壮的饰条相连,看上去十分具有力量感,熏黑的蜂窝状格栅与之搭配起来更是相得益彰,十分协调。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点亮后的样式宛如箭羽,对于内部光源的设计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奥迪的设计师。

侧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作为旅行车造型依旧优雅流畅,车身比例十分协调,通过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十足的层面,丰富视觉效果。新车依旧采用传统样式的门把手,轮毂采用双色五辐式设计,同样有着较强的科技感和运动效果。至于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搭配底部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得到进一步延展。

全新一代奥迪A4或将会是最后一代配备内燃机的车型,并基于升级后的MLB平台打造,该平台未来也将运用在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多种版本包括燃油和柴油车型,同时为了应付严苛的排放法规标准,还将引入轻混以及插电混动技术。未来,新车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命名或为奥迪A4 e-tron。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