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新混动技术 丰田卡罗拉Cross混动版发布

2022年06月02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卡罗拉Cross混动版的官方图片。新车与燃油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并更换了全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近期于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丰田卡罗拉Cross混动版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整体轮廓为常规SUV造型,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余量。同时,新车将提供六种纯色车身涂装以及四种与黑色车顶搭配的双色配色方案。

丰田卡罗拉Cross混动版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风格,仅对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并提供4G wi-fi热点以及更多的Type-C接口。同时,Toyota Safety Sense 3.0为全系标配,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卡罗拉Cross混动版将搭载第五代THS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4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