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月造车新势力销量抢先看,破万成为主流

2022年06月02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月初都是造车新势力秀实力的大好时机,所以呢造车新势力也是争先恐后的公布销量,来看看目前已经公布销量的几家车企的销量数据,看到这些数据车卖场甚至有点怀疑这些车企4月份有故意不交车的嫌疑。

在纯电方面广汽埃安当前领跑,单月再次破两万,当然了广汽埃安需要证明到底有多少是卖给了C端用户。而哪吒、小鹏和零跑也都纷纷月销量破万,看来领跑已经挤进了第一阵营啊。蔚来仅仅交付7000多辆,而吉利极氪加速交付,五月交付4000多辆,破了新的交付纪录。

看完了纯电咱们再看看增程式这块,理想ONE五月份销量又破万,达到了11496辆,理想ONE还在吃着红利。而刚上市不太长时间的问界M5五月份交付量也突破了5000辆,这啥时候顶着三流技术的车型都这么吃香了。估计现在压力最大的就属岚图了,看看岚图能交付多少吧。

基本上造车新势力都公布完销量了,接下来看看这个月比亚迪能不能一打十吧。猜猜五月份比亚迪能到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