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颜色!瑞虎7 PLUS限定版曝光,颜值绝了!

2022年06月02日 10:53: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国潮来袭,万物皆潮,奇瑞为年轻人带来了一款个性十足的限定座驾!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瑞虎7 PLUS限定版新车图,其新颜色“贵妃黄”一经发布,迅速爆火出圈。据了解,“贵妃黄”是奇瑞联袂涂料行业巨头艾仕得通力打造的国风潮色,旨在融合千年绝色,创新中国潮色。

这一新潮色的灵感,源自杨贵妃的《霓裳羽衣曲》,云霓为裳、羽毛作衣,飘然若仙的霓裳绽放出惊艳的明黄,倾国倾城。设计师将这惊艳世人的“贵妃黄”化作点睛之笔,精致地勾勒出车身的细节,将千年国风神韵注入瑞虎7 PLUS之中。

这便是此次奇瑞融合前沿科技、运用潮流灵感,将创新中国颜色的千年国风神韵注入瑞虎7 PLUS 限定版,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瑞虎7 PLUS 限定版以极具当代审美的复古调金属质感——潮流灰为画布,它的灵感源自披头式摇滚年代的经典鲨鱼体汽车漆面,以高颗粒感闪烁灰为基调,配以细密璀璨的天然云母基材蓝色珠光,造就饱满耀目的银灰色质感。在如此潮流的车漆之上,“贵妃黄”化作点睛之笔,勾勒出瑞虎7 PLUS限定版的独具一格。

瑞虎7 PLUS限定版采用钻石黑镀铬格栅,配合前保区域全新“贵妃黄”饰条,车头更宽更加霸气而具有活力。矩阵式熏黑LED大灯以及外扩式高亮LED前雾灯,形成了垂直与水平方向的交错感,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层次,立体感更强。从前脸设计不难看出,瑞虎7 PLUS限定版运动氛围拉满,入眼即入迷。

在车身侧面,“贵妃黄”T字侧标和车门防擦条让人眼前一亮,堪称“摩登回望古典的惊鸿一瞥”,让整车在视觉上更加年轻潮流。而黄色轮毂卡钳更是点睛之笔,让新车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瞬间激发飙车欲望。

在车尾部分,最为醒目的当属大尺寸车顶扰流板,“贵妃黄”尾翼饰条与车头、车身交相辉映,让车尾设计更显时尚、动感。后保险杠部分更是有着与前杠对应的运动化处理设计,哑光黑色的元素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战斗感。

在内饰部分,瑞虎7 PLUS限定版采用“黑黄”撞色设计,“贵妃黄”跃然在方向盘、中控区域面板、门板、座椅之中,更能激发起驾驶欲望,创造了更运动的内饰氛围。另外,新车采用环抱宽体驾舱设计,标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8吋空调触控屏,打造出交互感十足的智能科技娱乐座舱。

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瑞⻁7 PLUS限定版凭借国潮感十足的“贵妃黄”,彰显专属的限定身份,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据悉新车将于6月限量发售,对于追求新潮个性、与众不同的年轻消费者,这款车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