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导购:10万元内 10款购置税减半畅销车型推荐

2022年06月02日 10:57: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王一

随着600亿元购置税优惠细则落地,新政将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为帮助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省下购置税,汽势Auto-First整理了10款10万元内享受补贴政策的热门车型供大家参考。

长安悦翔

售价区间:5.19万-6.79万元

作为入门级家庭轿车的首选车型,长安悦翔凭借抢眼的外观造型、丰富的配置功能以及较低的综合油耗赢得市场认可,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蝶翼式”格栅的辨识度很高,大灯配备有透镜,设计更加立体。尾部设计和逸动等车型如出一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74kW和78.5kW,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6万元就能买到的1.5L+自动挡车型,十分符合家庭代步出行用车场景。

推荐理由:作为小型车的长安全新悦翔,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较低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无疑增强了产品竞争力。在5万元起步的汽车市场中,悦翔虽然没有太多豪华配置,但不足6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选择。

吉利帝豪

售价区间:6.28万-9.18万元

帝豪可以算是紧凑型车市场的主流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不断升级,细节之处的调整让车辆看上去充满战斗气息。回纹涟漪的格栅设计,传承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内饰的用料、设计、工艺等方面,可以与20万级别合资车相媲美,配置方面足够丰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的组合,稳定耐用仍是它的主要诉求。

推荐理由:吉利帝豪安全、舒适、科技配置等方面整体表现均衡,让人选择它的理由无非就是超低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如今在紧凑级市场上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成为了这款车不断走热的关键。

全新MG5

售价区间:6.79万-9.99万元

名爵5的外观设计真的是太亮眼了,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多边形中网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看上去更加犀利,若是配上黄色的车身颜色,不论走在哪里,都会成为路人关注的对象。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车厢内部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动力上,名爵5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20Ps,最大扭矩150N·m,匹配5MT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3Ps,最大扭矩275N·m,匹配7DCT变速箱。

推荐理由:在汽势Auto-First看来,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以及超低的新车价格是这款车赢得消费者的关键,作为一款“8万级青春潮跑”车型,对钟爱颜值的年轻小伙伴而言,更具吸引力,从买车省钱的角度上来说,符合购置税减半的条件才是真香。

荣威i5

售价区间:6.79万-9.99万元

荣威i5的设计采用了目前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大量的国潮运动元素融入到了车辆的整体设计当中。前脸采用了荣麟展翼的造型设计,贯穿式折锋大灯,并且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显得较为运动和激进。内饰采用T型的中控台设计,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屏集成了支持90秒连续语音通话和OTA迭代升级功能,首创的720°智能环景影像系统,增添了科技感,动力上全系搭载1.5L DVVT高效能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8速CVT变速箱,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推荐理由: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到,荣威i5在市场销量表现上确实比较不错,月销过万的成绩为其积累了不错的市场反馈。最大的亮点是新车还推出了GT版车型,不足10万元的新车价格,再加上越级的空间表现,成为国内年轻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艾瑞泽5 PLUS

售价区间:6.99万-9.99万元

艾瑞泽5 PLUS给人第一印象是霸气的前脸设计、充满运动的车身线条,整体表现更加年轻动感,配合矩阵式LED大灯,16寸的轮毂以及流水转向尾灯的设计,无疑增添了这款车的时尚气息。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车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的配置,增添了科技感和舒适性,搭载由奇瑞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9速CVT变速箱,动力系统方面完全能够满足平时家用车需求。

推荐理由:在汽势Auto-First看来,艾瑞泽5PLUS在配置上比较突出,动力方面也满足了日常驾驶需求,有较高性价比。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10万元左右,那么艾瑞泽5PLUS绝对会凭借丰富的配置成为家用车必选项之一。

哈弗M6

售价区间:7.19万-9.29万元

如果在紧凑级SUV市场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在汽势Auto-First看来哈弗品牌绝对会占据一席之地。哈弗M6就是这样一款顺应市场需求做出的产品,外观采用了哈弗家族式设计,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看上去丝毫没有廉价感,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搪塑材质,配合8.0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不会觉得廉价,在空间表现是其一大优势,2680mm的轴距尺寸,提升了内部空间实用性,1.5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DCT)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优势。

推荐理由:哈弗M6的科技性、动力性、舒适性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占据优势,相信凭借哈弗H6奠定的市场基础,哈弗M6的口碑和产品实力也会备受消费者认可。

一汽丰田威驰

售价区间:7.38万-9.48万元

丰田威驰车头大嘴进气格栅富有张力,贯穿式的LOGO和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虽然定位小型车,但其轴距为2550mm,整体造型看上去与紧凑级车型相似。车辆内饰中控台设计规整,富有层次感,动力系统上,威驰搭载四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10马力,而匹配模拟8挡的CVT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12马力。

推荐理由:一汽丰田威驰是不少家用车的首选,其根本原因在于日系车的经济性相较同级别德系车型更有竞争优势,虽然配置、空间相对不算优势,但好在故障率比较低,以通勤代步的标准来评价动力平顺、小巧灵活就是最大特点。

北京现代悦纳

售价区间:7.28万-9.68万元

现代悦纳的前脸采用了诸多的锐角设计,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车头看起来多了一些时尚气息。贯穿式的尾灯和“小鸭尾”的设计,提升了运动视觉效果。2600mm的轴距尺寸,满足日常出行对空间的需求。配置上提供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动力上采用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为CV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4.9L/100km。

推荐理由:现代汽车凭借伊兰特在中国市场热销,而入门级小型轿车悦纳的推出,让年轻消费者有了新选择,韩系车漂亮的外观,配合7.28万的入门价格,5.0L不到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在这个油价飞涨的时代,颇有诚意。

捷达VA3

售价区间:6.58万-9.28万元

随着捷达品牌正式宣告独立运营,实现产销一体化之后,捷达的市场表现依旧不错。定位紧凑型轿车的捷达VA3,外形上加入捷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中网格栅区域有较高的辨识度,尾灯换成捷达品牌特有的“Y”字造型,整体设计依旧秉承了大众的造车风格。内饰以简洁设计为主,引入8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蓝牙等,以及全系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系统,迎合了大众家庭用车的需求。

推荐理由:作为进入国内较早的产品,捷达与桑塔纳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可靠性和耐用性也毋庸置疑,车便宜,配置高,如今购置税减半整车加持,无疑性价比更高了。

桑塔纳

售价区间:8.78万- 11.28万元

作为大众在中国实现国产的第一款车型,桑塔纳最早要追溯至1973年,自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桑塔纳87)的身影遍及全国。如今的桑塔纳外观经历了巨大变化,全新的外观更加现代化、时尚,即便轴距只有2603mm,但后排腿部空间依旧可观。

推荐理由:桑塔纳在国内可谓家喻户晓,“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slogan是它最早打动消费者的点之一,也代表着“普桑”皮实耐用、经久不衰的良好口碑。再加上优惠后10万元内完全能够拿下,成为消费者的必然选择。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10万元以内的车型以国产品牌占比较大,对中国品牌来说,国产车早已具备与合资车竞争的实力,再加上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有利于扩大中国品牌的市场份额,以上几款车型在政策刺激下必然会迎来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