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全球首发,宝马全新X1发布,还是三缸…丨今日车闻

2022年06月02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雷克萨斯全新RX全球首发

2、宝马全新X1发布,还是三缸

3、一汽-大众新款宝来/速腾开启预售

纺锤式前脸不见了!雷克萨斯全新RX全球首发,看起来好像变小了

北京时间6月1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正式全球首发,到目前为止,这已经是第五代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RX 500h F Sport

换代的雷克萨斯全新RX,必然也要改一下外观设计,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演变成梯形,而插电混动版的RX 450h+则有不一样的进气格栅造型。但不管哪种造型,它们的风格依旧特别炸裂。只不过,它在整体尺寸略微有所增加的情况下,整体看起来却好像变小了,难道是用了美颜滤镜?

雷克萨斯全新RX 500h F Sport

雷克萨斯全新RX 500h F Sport

雷克萨斯RX发展到第五代,它唯一不变的设计就是它那经典的溜背车尾造型,D柱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从上一代车型延续过来。至于全新采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虽然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但雷克萨斯的气质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

雷克萨斯全新RX 450h+

雷克萨斯全新RX 450h+

全新的内饰设计,也是雷克萨斯全新RX的一大亮点,巨大的中控屏幕,直接把空调控制的部分融合到一起,并不存在需要进入二级菜单进行调节的反人类操作。只不过,这种设计似乎会让整套内饰的比例失衡,总感觉不那么协调。

雷克萨斯全新RX内饰

雷克萨斯全新RX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一共提供4种动力,分别是搭载全新2.4T发动机的RX 350,搭载2.5L混动系统的RX 350h,搭载全新2.4T混动系统的RX 500h F Sport,以及插电混动版的RX 450h+。其中,RX 450h+目前还未公布其动力参数信息。

雷克萨斯全新RX动力参数表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全新RX 500h F Sport车型搭载了全新的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并配备六活塞刹车卡钳和21寸的轮毂,整体动力性能也确实有高性能车的意味。

雷克萨斯全新RX内饰

雷克萨斯的卖点,始终还是以舒适为主,即使他们的车能做得更运动化,绝大部分雷克萨斯的车主也不会开得太激进。

赘肉又长多了,宝马全新X1发布,三缸机继续走起

近日,宝马全新X1正式发布,这款入门级的SUV看着还是那种胖滚滚的风格,而且赘肉好像又长多了,有人或许觉得它可爱,但想到它未来国产后再加长的样子,到时可能会变得像一头熊一般粗壮。

宝马全新X1

跟大部分全新的宝马车型一样,全新X1的“大鼻孔”又扩张了,但这也是有好处的,至少看起来也更霸气。

宝马全新X1

宝马全新X1

全新X1内饰的改变,对实用性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由于取消了传统的挡杆设计,它一下子腾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不过,它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在一堆硕大的空调出风口映衬之下,这套屏幕显得有点小,整套内饰的比例总感觉不那么协调,横向空间好像也变窄了。

宝马全新X1内饰

宝马全新X1储物空间

从座椅的设计来看,全新X1似乎比以前更加用心,皮质材料的拼接更复杂,还加上更多的缝线进行装饰,整套座椅的造型也更饱满。

宝马全新X1内饰

全新X1依旧是一款前驱平台的车型,并且提供两套燃油动力,分别是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2.0T四缸发动机还配有48V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18匹,系统综合峰值扭矩360牛·米。这两套动力均匹配7速Step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全新X1内饰

另外,全新X1还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并有两款动力,xDrive 25e车型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45匹,xDrive 30e车型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则达到326匹。

宝马全新X1插电混动版本

宝马全新X1插电混动版本

作为宝马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全新X1未来引进国内并实现国产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而且还会像现款X1一样加长轴距。当然,宝马X1的换代,肯定也在产品力方面有所提升,对消费者来说自然也是好事。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速腾开启预售,优惠政策和内饰是看点

6月1号,一汽-大众旗下的新款宝来以及新款速腾同时宣布开启了预售,其中,新款宝来一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1.39-14.29万元;新款速腾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2.79-17.29万元。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预售价格表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预售价格表

车市行情不好,所以一汽-大众这次也同时宣布了预售政策,只要你在预售期间购车,两款车都可以享受5年5次免费原厂机油(注意这里官方没有提到是否免工时费,只说了免费机油)、首任车主整车或核心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3年内换购一汽-大众新车,可以享受95折回购等等,具体就看下面这张图吧。

新款宝来在造型上有一定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上的区别,小小的升级加强了年轻感,虽说整车还是有熟悉的大众设计,但确实是提升了一点属于新款宝来自己的辨识度了。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

内饰的设计也是如此,中控还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典型布局,但是新款宝来换了一块尺寸更加大的中控屏幕,并且中控台也不再使用塑料装饰板,然后换成软质皮料包裹,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和精致感都有不错的提升,坐在车里的愉悦度会更高了。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

动力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1.2T和1.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0匹,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

新款速腾的外观设计变化思路和宝来差不多,主要都是在保险杠和格栅处动刀,提升一些精致感以及带来新款车型造型的差异,不过总体来说车身的轮廓是没有变动的,所以看着车子还是能够闻到那熟悉的一股“德味”。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内饰也是如此,新款速腾的内饰同样换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此外新款速腾副驾驶前方由原来的盖板改为了贯穿的条辐式空调出风口,多少有一点老大哥迈腾的影子在,嗯,更高级了。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动力除了沿用了老款的配备之外,还首次采用了EA211 1.5T EVO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0匹,至于沿用的1.2T和1.4T发动机,参数值也没有变,最大马力依旧为116匹和150匹。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作为“或许亮点不大,但买它一定不会错的”两款车圈老炮,这次的改款变动虽然不大,但多少跟当前的流行趋势搭上了边,年轻用户在选择它们时,可以少一分遗憾了,此外预售期间的保养礼、用车礼以及无忧礼,也提供了一定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