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大升级,空间再拉皮,新一代宝马X1就长这样?

2022年06月02日 11:19: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目前国内销售的宝马X1,发布至今已有7年,面对Q3、GLA的推新,宝马X1亟需一次大换代提高在豪华紧凑SUV市场的竞争力。而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X1的官图,由此我们可以对其窥见一二。

首先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X1相比现款变化不小,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两侧灯组采用了全新多边形设计,双7字形的灯腔造型给夜间提供了较高的辨识度。另外,前脸两侧与灯腔造型呼应的7字型装饰,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宝马还要为X1推出M套装车型,主要变化为车身细节多处的熏黑设计,此外轮圈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幅式设计,整体还是围绕着宝马现阶段M系列的风格。

空间方面,宝马X1现款已经是同级尺寸最大,实用型最好的存在,该车系凭借这一优点在豪华紧凑级SUV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而新车则进一步放大了这项优势,三维尺寸包括轴距都得到了加长,预计会提供更好的后排空间。

内饰方面进步不小,和IDrive8车机系统一道而来的双联屏布局,为新车座舱提供了不俗的科技感。比较新颖的地方在于新车的两道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考虑到X1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人,新车还在座舱增加了一个可拍摄车内的摄像头,方便车主在车内自拍,并支持将图片传导至手机。

现款宝马X1主打家用,兼顾一定操控乐趣,而宝马表示新一代车型将大大优化驾控性,悬架系统经过了彻底的全新设计,高配车型还可选装空气悬架,行驶高度最多可降低15mm。

动力方面,传统燃油版车型会提供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此基础上的插混版则可提供88km纯电续航。至于纯电版则将按照家族规划命名为iX1,在严苛的WLTP工况下可提供400km+的续航能力。

总体来看,全新一代X1设计方面比现款的确年轻个性了不少,加上尺寸的全面升级,其使用功能性依然值得期待,再加上车辆在座舱科技感方面的提升,宝马X1换代后有望继续统治豪华紧凑级SUV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