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导购:10万-20万元 10款购置税减半主流车型推荐

2022年06月02日 11:32: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随着600亿元购置税优惠细则落地,新政将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对于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汽势Auto-First整理了10款10万-20万元以内享受补贴政策的热门车型供大家参考。

广汽本田型格

售价区间:12.99万元-16.69万元

广汽本田型格外观细节上大量采用修长线条设计,具有很强的运动风格,车内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简约大气。配置上搭载本田Honda CON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多种实用功能配置;并且标配10个安全气囊,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型格定位紧凑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新车动力上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达24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推荐理由:作为本田双车战略下产品之一,型格基于思域同平台打造,不仅具有运动外观造型同时,还提供手动版本车型,带来更多可玩性。另外,全系标配的1.5T地球梦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也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型格年内还将推出两厢版本车型,从而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长安UNI-K

售价区间:14.59万元-18.49万元

长安UNI-K前脸配备无边框进气格栅,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运动感十足。车内采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其中液晶仪表由3款屏幕组成,分别显示不同车辆及行驶导航等信息。新车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 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推荐理由:随着汽车市场逐渐偏向于年轻化、高端化,长安汽车也推出了主打该市场的UNI系列,UNI-K作为该系列第二款产品,不管是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还是科技配置,均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同时得益于2.0T+8AT动力组合,搭配三种驾驶模式,整体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

新一代蒙迪欧

售价区间:15.98万元-21.68万元

新一代蒙迪欧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多边型主动进气格栅, 搭配分体式灯组,带来很强的辨识度十足。车内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 屏内集成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与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更便捷操作同时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动力上全系搭载2.0T涡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7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理由:在千禧年前后福特蒙迪欧就进入了国内市场,经历四代车型,获得了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如今第五代车型也完成了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新一代蒙迪欧从内到外进行全面焕新,对于想入手美系中型轿车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荣威RX5 MAX

售价区间:12.98万元-16.58万元

荣威RX5 MAX前脸配备大尺寸荣麟纹理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灯组, 视觉冲击感更强。车内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并配备洛神智慧座舱系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动力上提供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7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37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挡自动、8挡自动变速箱。

推荐理由:荣威RX5系列作为品牌销量热门车型,在自主SUV市场表现也较为出色,而荣威RX5 MAX定位高于同系列车型,拥有更高品质的体验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第二代广汽传祺GS8

售价区间:18.68万元-24.68万元

第二代广汽传祺GS8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灯组,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车内配备液晶仪表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屏内搭载ADiGO 4.0智能物联系统,提供导航、娱乐以及OTA等常用功能。新车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 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6座、7座布局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

推荐理由:第二代GS8作为品牌拍双核驱动战略首款车型,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科技配置均处于主流市场当中,搭载的钜浪动力2.0T+8AT同级别表现也非常出色。整体来看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另外,新车还提供混动版车型可选。

吉利星越L

售价区间:13.72万元-18.52万元

吉利星越L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带来沉稳气的视觉感。车内配备三款液晶屏幕,搭配双色内饰与大面积皮质包覆,豪华感十足。 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动力上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8挡手自一体、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配备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理由:星越L作为吉利品牌高端SUV,拥有更沉稳大气的外观造型, 同时新车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整体尺寸却超中型SUV途观L,对应车内也将有更舒适的乘坐空间。

全新红旗H5

预售价格:17万起

全新红旗H5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内置红旗竖状LOGO,搭配两侧LED灯组,整体前脸更具大气。车尾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也符合当下潮流。车内配备液晶仪表与竖状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定位中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动力上提供1.5T、2.0T以及混动三种组合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 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kW,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理由:作为红旗品牌旗下的首款豪华中型车,同时也是品牌销量中支柱车型,红旗H5在市场中表现也很强,如今随着全面焕新后的红旗H5上市临近,全新外观造型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喜好,三种动力系统满足更多需求,同时也将继续助力品牌销量再增长。

领克03

售价区间:13.68万元-25.68万元

领克03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熏黑中网,运动感十足。 车内配备10.2英寸中控屏,搭载全新车技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并且配备17项ADAS智能驾驶科技配置,带来更高驾驶安全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4657)/1840/1472mm,轴距为2730mm, 动力上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40kW, 最大扭矩分别为265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对于想入手运动轿跑的年轻人来说,领克03是一个非常不错选择,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操控体验均超同级别。另外,如果对动力由需求的用户可以看看领克03+以及03+Cyan定制版。

奇瑞瑞虎8 PRO

售价区间:12.69万元-17.19万元

奇瑞瑞虎8 PRO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面积的“X”型黑色格栅,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整体辨识度十足。车内设计较为简洁,配备长达24.6英寸曲面双连屏,并且还搭载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瑞虎8 PRO动力上提供1.6T、2.0T与鲲鹏DHT混合动力版本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达390N·m。

推荐理由:瑞虎8 PRO作为家族第三款车型,延续家族优势的同时,新车拥有更时尚的外观造型,以及更丰富的智能配置。与同系列车型来看,瑞虎8 PRO定位更偏向于年轻家庭。

上汽大众凌渡L

售价区间:15.09万元-19.09万元

上汽大众凌渡L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配备贯穿式灯带,搭配下方大尺寸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车内配备由10.2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组成双连屏,并且还支持W-HUD抬头显示系统。另外,新车车内配备运动包裹座椅,进一步提升车内氛围。动力上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全新凌渡L的外观给消费者很大的惊喜,溜背造型搭配无框车内设计也更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对于想入手一款德系运动轿车,凌渡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