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购置税减免 东风风行带头全额补贴最高可省近2万元

2022年06月02日 12:2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1日起,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已正式生效,购置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L及一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多部门发布政策为广大用户买车创造绝佳机会,带动新一轮汽车消费增长,以东风风行为代表的车企迅速响应号召,推出了针对多款车型的购置税全免活动,在国家补贴50%的基础上加码50%,直接全额补贴,其补贴力度和速度走在了行业前列。

今年3-4月以来,受疫情和大环境的影响,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和增长都出现下滑,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是为了稳定经济,促进居民消费,购置税减免政策也是为了达成这个目的。东风风行作为先进者,率先进行购置税全额补贴活动,在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同时,也在推动着行业的复苏和发展。

本次购置税减免,东风风行旗下包含风行T5 EVO、风行T5、风行SX6、菱智系列的多款车型都可以参与,凡是6月1日以后开票的车辆,均可享受购置税全额补贴(国家补贴50%+风行补贴50%)。此外,东风风行还推出了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政策,政策力度非常硬核。风行以先行者的身份带头响应,以真金白银的补贴为用户省钱,堪称购置税减免领军者。

东风风行在售车型风行T5 EVO为例,最高配荣耀版官方指导价13.69万元,按照东风风行购置税全免政策(含国家5%的税率减征),车主可以省下约1.2万元,如果是置换车主,则有机会省下更多。

汽车行业的购置税减免政策,正式拉开了汽车行业复苏的序幕。东风风行以硬核的购车政策让利消费者,不仅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满足了广大用户的出行需求,对进一步促进行业消费升级也有很大意义。车企想要在变化的市场中抢占发展的先机,必须考虑到消费者的切身需求,为车主们谋取实际的福利,东风风行的快速行动,让我们看到了国产汽车对市场感知的敏锐,也让我们对行业的复苏更加有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