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减税之上再加码,广汽传祺推出最新购车优惠政策

2022年06月02日 13:5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基于此,广汽传祺在减税之上再加码,叠加推出超级0首付、至高贴息7000元、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至高可全免购置税,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汽车市场消费重振。

享受国家关于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的政策的涉及多款车型,包括全新第二代GS8、GS4、GS4 PLUS、M6、影豹以及M8(除传祺M8四座荣耀版、四座御尊版外)等。

传祺M8大师390T至尊福祉版为例,市场指导价29.28万元,按照公告中“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的标准,再加之传祺的官方补贴,至高可减少购置税约12955元。以此类推,传祺全新第二代GS8系列,购置税至高减免11000元;传祺M6 PRO,购置税至高减免7000元;传祺GA6,购置税至高减免6500元;传祺影豹,购置税减免5700元;传祺GS3 POWER,购置税至高减免4500元等。

不仅如此,广汽传祺还为了回馈传祺GS4家族百万车主的信赖,重磅推出了“购置税全免”的优惠政策,在广汽传祺APP下订最高还可抽取266666G豆,兑换丰厚礼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